2024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24-03-0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教学周

事 项 内 容

2-3

1.报名时间:请在340:00—31117:00登录教务系统 (jwxt.zjxz.edu.cn)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成绩查询网址:www.cltt.org/studentscore     证书发放:下学期初

3-4

1.报名费:全日制本科生为30/人,其它考生为65/

2.考生务必在3139-31811完成自主缴费,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3.319下午在“学院官网-教务管理”中内公布缴费情况,请考生及时查询是否缴费成功。

4.缴费咨询电话0579-82291032

5

325之后在“学院官网-教务管理”栏目中公布考试安排表,请及时查询,不再电话通知考试时间。

5-16

1.请严格按考试安排表中的时间点携带身份证到师大普测办(24-251连廊L-109)门口排队摄像,再到25-115教室候考和备考;考试信息隔天作废,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2.女生请扎好长发;不要单穿吊带衫或背心;考试当天所拍的照片是打印在普通话证书上的,请注意仪容仪表

3.考试时间按普测中心网站公布的安排表进行,不再予以变更(如遇节假日、网络故障或考试软件升级会另外安排考试时间)。


普 测 办 电 话82298898

普测办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7:00

普 测 办 地 址:24-251连廊L-109(考试摄像地点)

考试候考备考室:25115教室

考  试  机  房:251连廊L-112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教务部

                                                                   202431日                                                 

附件:

缴费方式

线上缴费

到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网上缴费平台进行缴费,链接地址为:(http://xsjf.zjxz.edu.cn/payment )。全日制学生无须注册。在缴费平台首页,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单击“登录”,考生用户名为您的学号,初始密码为您的身份证号后6位。可用微信、支付宝、建行银行APP扫码支付。



财务咨询电话0579-8229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