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新增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

作者:教务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供稿单位:教务部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新获批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

近年来,学院对接区域重大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浙江集成电路、智能计算、生物医药和智能装备等十大标志性产业链,布局新专业,重点打造数字经济与管理、智能制造与新材料、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信息安全与智能工程等5大应用型学科专业集群。2023年学院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联合金华高等研究院,申报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

编辑:楼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