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关于副教授及以下专任教师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者: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3-12-01        供稿单位:行知学院

各学院:

学院现全面启动副教授及以下专任教师第五轮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及时间安排

1. 12月1日—4日:个人申请,相关人员可从两个入口申报。

申报入口1:

岗位聘任系统(点击本链接填报)

http://zntb.zjnu.edu.cn/workplace/app/28/source/2907ab4a35774afc8e455b78599cea02

申报入口2:

关注“浙师信息”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业务办理”,选择“智能填表”,即可登录填写。

申请岗位晋升的教职工还须按要求填写业绩情况表及支撑材料(附件1备注:有2个范例,请注意区分并选择填写,按照申报等级选择相应的表单),聘期考核合格申请原岗位者无须填写。

2.125—8日:申报材料本人签字确认后,交至所在单位。所在单位对申报资格以及业绩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个人签字的申请表业绩情况汇总表(加盖教学单位公章)的纸质稿和电子稿学院人事部(行政楼423)。

3.12月12日之前:申报材料公示。

4.12月中旬:对申报人员进行评审,并将推荐结果报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5.12月29日前: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委员会进行审定,公示并公布聘岗结果。

附件1:第五轮岗位聘任个人业绩情况表.xls

附件2:行知学院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zip

附件3:科研业绩、人才培养的计分办法.zip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人事部

            2023121